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基础部教学部党课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17 9:30:59 更新时间:2019/10/24 8:47:50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主持召开基础部党课学习会议,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1、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光荣正确的党
      2、段平生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宣誓。
      3、详细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光荣、正确、伟大的党。制度健全;党员人数最多,达到9000多万;中国 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有正确的理论指导;有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执政能力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



     历览党史,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完成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渡,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足以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