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学报专栏
2019年第4期学报征稿通知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7 9:16:38

       自即日起,《郑州理工学术研究》开始接收2019年第4期投稿,征稿工作截至2019年11月10日,欢迎广大老师惠赐稿件。

       建议投稿前主动求教本院系高职称的专家,请其修缮把关,并广泛征求同专业人士的意见,集思广益、精益求精。如此既有利于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准,也有利于提升我院学报的整体质量。为不给编辑部平添十数日之久的无谓劳动,保证学报按期出版,恳请作者务必严格按照《郑州理工学术研究论文格式要求》进行排版。否则将予以退稿。

       因版面有限,综合考虑质量第一、优中选优、栏目齐全、院系兼顾、文理平衡、外稿烘托、先投先发等多种因素,之前余留的部分合格缓发稿件将于后期陆续刊发,对有待加工调整的部分问题稿件,将择机、择时反馈专家评审意见及编辑部的合理性建议,待修改后再考虑择期刊发。

       希望大家秉持“科研强身、科研强校、科研强国”的纯正学术宗旨,深入钻研、慎重发文,去除功利化倾向,与编辑部一道为促进我院的学术繁荣而不懈努力。    

        

       附:《郑州理工学术研究》论文格式参考

                                                                                                                                                                                                科研处 学报编辑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