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10 17:40:58

大会现场

  

理事长、院长马振红作重要讲话

      一年年春华秋实,一岁岁桃李芬芳。9月10日下午,我院在金马礼堂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大会,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集中表彰2018—2019学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院领导马振红、孙春丽、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李秋生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李秋生主持。

党委书记孙春丽致辞,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春丽致辞。她代表学院向一年来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孙春丽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更加结合实际,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长远的战略眼光,进一步认清使命责任,确定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学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宣读表彰文件 

      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关于对2018年科研成果进行奖励的通知》。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主席台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奖

优秀教师获得者(部分) 

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部分)

优秀辅导员获得者(部分) 


      理事长、院长马振红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2019学年,学院在党建、教学质量、科研活动、招生就业、办学条件等方面的可喜变化。
      马振红表示,目前正是学院快速发展的发力期,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硬件条件等方面,仍存在突出的短板,亟需拉长补齐。因此作为教育管理者、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积极面对挑战,勇于担当,干到实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创郑州理工发展新局面。
      本次表彰会上,还分别对三位不忘初心、扎根理工、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教师先进事迹进行了报告分享,激励全体理工人奋力前行,再创佳绩。

教务处副处长、经贸管理系副主任李庆标分享自己扎根理工19年,倾心工作先进事迹

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结合工作实际,分享用心管理、潜心育人先进事迹

建筑工程系副主任赵怀昆分享自己潜心教学、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组宣部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