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英语学会迎新见面会节目彩排顺利进行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24 16:45:37 更新时间:2019/10/28 10:42:17

    为使全院学生更加了解并积极加入英语学会,2019年9月24日下午13:00,我院英语学会在四号楼108教室进行了第三次迎新见面会节目彩排,参加此次彩排活动的有英语学会会长和各部门部长。


    
    首先,由文艺部带来的一段开场舞来活跃气氛。其次,主持人介绍参加迎新见面会的基础部领导以及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最后,会长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


    
    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团体中来,各部门在宣传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可谓各有千秋。在彩排结束后,会长对各部门的介绍提出指导建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希望各部门抓紧时间改善,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经过多次精心的彩排,我们相信,本次迎新见面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