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每周一歌——我院思政教学再出“新招”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24 16:20:27 更新时间:2019/10/28 10:43:04

    为了活跃课堂气氛,增强思政教学的课堂亲和力,本学期我院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经讨论研究决定,利用每节课的预备时间播放“每周一歌”。


   
      预备时间,通常是学生用来做课堂准备的时间,而现实生活中学生往往很快就已经做好了上课准备,由于正式上课时间还未到,学生容易产生无聊、没事做的状况。为了改善这种状况,同时增强课堂的亲和力和有效延伸,本学期经思政教研室集体讨论,决定增加“每周一歌”,调节整体课堂气氛。



    此活动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二周,老师们行动统一,收到的反馈效果良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