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军事理论教研室展开学生补考工作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24 15:33:16 更新时间:2019/10/28 10:44:12

    新学期临近,军事理论办公室于2019年9月3日下午在军事理论教研室举行了关于期初军事理论科目补考的考务会议。

    教研室主任沈艳华老师对于军事理论科目的补考事务作了安排,包括教师的监考注意事项、考试成绩的录入操作、考场监考方面等进行了细致而周到的工作讲解,提醒大家做好补考各方面的准备工作。

    最后,与会的谢楠楠老师、张凯旋老师、以及新进教师李欣欣老师提出了自己补考监考的相关问题,沈艳华老师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做了总结发言,着重对期末考试的成绩录入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教研室老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军事理论的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出色。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