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数学教研室开展2019级新生课前准备工作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19 15:29:15 更新时间:2019/10/28 10:44:34

    2019年9月15号,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课前准备工作会议。本次交流会由王俊华主任主持,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俊华主任对本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做出了重要讲话。王俊华主任首先指出了要紧紧围绕段平生主任倡导的“三个一”主题进行课前的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开展高等数学教学工作。其次,王俊华主任强调了高数课堂管理的重要性,要让学生明确高等数学的课程特点,成绩构成等内容。最后,王俊华主任强调本学期要结合我院学生的特点,开展小组作业制度,并对具体开展工作做出了重点阐述。

    整个会议旨在做好教学研究工作,让学生更好掌握高等数学课程知识。王俊华主任最后强调,重点要围绕数学教学岗位的发展实际,确保本学期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确保为我校长远综合发展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