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召开课前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19 15:24:58 更新时间:2019/10/28 10:44:50

    2019年9月15日,基础教学部召开了本学期课前准备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段平生主任主持召开,基础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段平生主任作出了重要讲话。段平生主任首先指出了师德的重要性,强调“课比天大”,并就教师考勤工作做了重点说明,要求基础部全体教师应规范请假秩序。其次,段主任针对如何有效进行课堂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段主任在会议上指出规范课堂纪律的重要性,针对新生的管理要注重“立规矩”,同时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实施课前手机入袋等举措。再次,段主任要求部门老师应积极备课,做好“三个一”,即上好第一节课、上好第一周课、上好第一月的课等。


    
    随后,基础部教学秘书许媛媛老师也针对课前准备工作给出了宝贵建议。许媛媛老师从备课、授课、作业批改、考试、教学检查、教研教改、多媒体教室管理等方面对学期工作做出了重点说明。此外,基础部宣传委员刘志明老师重点介绍了我院举办的建国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并倡导部门老师积极参与。


    
    最后,段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相互配合,争取出色完成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