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唱响时代圆舞曲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28 14:52:02 更新时间:2019/11/26 8:53:59

      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七十年斗转星移,七十年大江东去。


   

      2019年9月26日,为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基础教学部教师在段平生主任的带领下参加我院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齐诵《奇迹中国》,唱响祖国七十年的开拓创新,见证祖国七十年的无数奇迹!

     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中,我们铿锵有力,我们扬帆进击,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世界瞩目的伟大胜利!身为中华儿女,我们骄傲,我们自豪!让我们共同唱响这新时代的圆舞曲!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