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英语学会喜迎2019级新生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18 8:43:21 更新时间:2019/10/28 10:46:1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基础部英语学会在社团联合会以及基础部英语教研室王芳老师和徐草原老师的指导下于8月30日到9月2日在理工大道喜迎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新生。

 
 
    指导教师以及英语学会干部为此次迎新做了详细的计划和准备。学会干部在英语教研室王老师和徐老师的指导下,制作了崭新的学会横幅和展板,以迎接学弟学妹们的到来。

  
    
    在英语学会帐篷处,学长、学姐们耐心地等待学弟学妹们。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给予学弟学妹们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服务。学长、学姐们热情地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向2019级新生介绍学会各个方面的工作及发展。为了广大新生能够更好地进行学习和交流,英语学会专门建立了一个学习交流群,让想了解英语学会的学弟学妹们更好的融洽到英语学会大家庭当中。

    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英语学会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