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专业2017级顶岗实习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8/28 13:00:46 更新时间:2019/8/28 15:16:07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机电工程系17级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共计170人,在王培军书记和梁瑞阳老师的带领下,于2019年8月28日早上7点30分准时出发去苏州顶岗实习,出发前,学院副院长高建炳,机电工程系主任陈爱国,副主任刘兵,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分别了动员讲话,本次顶岗实习,是机电工程系的一个突破,也是理工的又一次进步。



    这次是以机电、电梯和机器人三个专业作为我系实践整编制外出顶岗实习的试点,本次顶岗实习充分体现了自主选择、集中实习的精神,这次外出顶岗实习正式拉开了我们机电系顶岗实习规范化的序幕,也为以后全面实行自主选择集中实习奠定基础。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我系领导高瞻远瞩,大力创新实习形式,背后也饱含了罗书记、王书记及相关辅导员做了大量学生思想工作。 

(文/图:机电工程系)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