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学院领导马振红带队检查2019年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8/31 12:54:32
   
学院领导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8月31日,我院2019级新生正式开始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28日—30日,学院领导马振红、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各个岗位,全面了解迎新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
      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对迎新各个环节进行了集中巡查和详细了解,并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有关细节方面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抓紧时间、认真落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要注重细节,端正态度,耐心对新生和家长进行引导和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就迎新各工作协调情况作汇报

财务处负责人向领导汇报学费核算、新生收费等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后勤处负责人汇报迎新期间物资供应、新生及家长用餐服务、车辆协调等工作落实情况

保卫处负责人汇报迎新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准备情况

      截止至30日下午,学院迎新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组宣部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