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新闻动态
招生处(火车站)2019年迎新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杨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8/30 8:50:24
    为使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招生处结合往年迎新经验和学院本次迎新工作安排,现提出如下安排意见:
一、组织领导
组 长: 杜军伟   18638142699    (总负责) 
成 员: 李红伟  张文亮  沙忠振  胡靚靚  王明亮  顿  浩  
吴玉超  常二涛  胡  森  田志强  胡  浩  苏本孟  
雷  雨
二、 工作安排
(一)自驾车到校路线咨询人员和工作人员分工:
杜军伟   18638142699        (负 责 人)
吴玉超   15839787820         张文亮   15038208588
李红伟   18623805583         胡靚靚   18236951718     
王明亮   13849100220         沙忠振   15237177686       
顿  浩   18638615060         常二涛   18137861066
雷  雨   13838252827         苏本孟   15090693542
胡  森   18574156883         田志强   15138259604
胡  浩   18530918986
负责做好自驾车家长到校路线的咨询及做好从郑州各客运站换乘市内公交车到火车站西广场的线路指引工作;
(二)火车站西广场车辆调度人员:
杜军伟   18638142699   (总负责人)
     负责火车站西广场新生接待车辆的调度、停放,联系火车站东西广场接待负责人候车学生家长人数,及时安排人员护送学生和家长安全上车, 上车后及时给院内领导汇报发车时间与人数,提醒学生和家长注意,保管好自己财物的同时,做好停车场和火车站东西广场突发状况的处理,并及时与校内领导汇报处理情况。
(三)火车站及各汽车客运站接待人员安排:
1、火车站东广场接待人员安排:
李红伟   18623805583      田志强15138259604负责人
负责火车站东出口出站新生及从郑州各客运站换乘公交到达东广场新生的接待咨询及安排他们通过东进站口进入二楼通道从西出站口出来,同时处理好新生在东广场的突发事件,并做好汇报工作。
2、火车站西广场接待人员:
  张文亮  15038208588        顿浩 18638618087      负 责 人
    负责火车站西出站口出站的新生、家长及从郑州各客运站换乘公交到达西广场的新生、家长的接待、咨询工作,同时集中新生及家长统一到停车场安全上车,并看护好新生财物,提醒新生注意人身安全,并处理新生在西广场的突发状况,及时做好汇报工作。

3、 航海路汽车客运总站接待人员安排:
    胡  森  18574156883         负责人
负责本车站下车新生、家长接待及咨询工作,同时指引新生换乘公交到达火车站西广场接待站集中,或则指导新生、家长乘坐郑州到许昌的公交车到校。
指导在航海路汽车总站下车的新生、家长,在站内公交站乘坐213路公交车,到火车站西广场乘坐校车。
4、新客运南站接待人员安排:
    吴玉超    15839787820         负责人
    负责本车站下车新生、家长的接待及咨询工作,同时指引新生换乘公交到达火车站西广场接待站集中,或则指导新生、家长乘坐郑州到八千的公交车到校。
    指导在客运南站下车的新生、家长,在客运南站乘坐260、519路公交车,到火车站西广场乘坐校车。
5、汽车东站接待人员安排:
常二涛   18137861066        负责人
    负责本车站下车新生、家长的接待及咨询工作,同时指引新生换乘公交到达火车站西广场接待站集中。
指导在客运东站下车的新生、家长,在客运东站站内乘坐60路、305路公交车,到火车站西广场乘坐校车。
6、陇海路汽车站接待人员安排:
 沙忠振   15237177686     负责人
    负责本车站下车新生、家长的接待及咨询工作,同时指引新生换乘公交到达火车站西广场接待站集中。
指导在陇海路站下车的新生、家长,在紫荆山路上乘坐216路,60路公交车,到火车站西广场乘坐校车。  
7、客运北站接待人员安排:
 王明亮  13849100220    负责人
负责本车站下车新生、家长的接待及咨询工作,同时指引新生换乘公交到达火车站西广场接待站集中。
指导在客运北站下车的新生、家长,在客运北站站外乘坐9路、39路公交车,到火车站西广场乘坐校车。
8、高铁东站,新东站接待人员安排:
苏本孟 15090693542       胡浩  18530918986        负责人
负责本车站下车新生、家长的接待及咨询工作,同时指引新生换乘公交到达火车站西广场接待站集中。
指导在高铁东站下车的新生、家长,在高铁东站站内乘坐地铁1号线,到火车站西广场下地铁乘坐校车。
(四)跟车人员工作安排
     跟车人员:跟车教师10人,学生志愿者25人。跟车人员必须固定车辆,负责管理好本车人员财物安全,维护好车上秩序,提醒新生及家长看管好自己的行李,不要遗漏在车上,发车后及时与学校保持联系,汇报发车时间,途中如有紧急情况发生,马上告知院领导,及时做出处理方案,待车辆快到达学院时,通知校内工作人员做好接车准备。当车辆返程时通知家长是否需要乘车返回车站,并注意行车安全。接新生车辆到达新村高速口给广播站工作人员(赵圣泽   15286970561)联系,通知准备接待。跟车老师到校后需先到招办大厅登记车辆信息及到校时间。   
(五)行车路线的安排
(1)正常到校路线:
火车站西广场     京广路向北    中原路向西    嵩山路向南    候寨站西南绕城上    郑尧高速   商登高速   新村站下高速    107国道向南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2)如遇堵车备用路线:
火车站西广场     京广路向北    中原路向西    嵩山路向南    侯寨西南绕城上   郑尧高速向南   新郑西下高速   向新郑方向到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三、工作要求
(一)工作积极主动,举牌人员安排在醒目位置;
(二)火车站人流量大、车辆多,迎新人员要帮助我院新生搬运行李,并提醒新生注意安全;
(三)服务人员要热情周到,让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理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