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7/12 14:29:13

 会议现场

 

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围绕学院工作发表重要讲话  

      为总结经验,做好暑假假期及下一学期的有关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2日上午,我院在金马礼堂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学院领导马振红、赵金昭、万振松、李新明、李书要、高建炳,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新明主持。

 常务副院长赵金昭总结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

副院长万振松安排假期工作 


    会上,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围绕党建、教学、学生教育、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行政、基建、后勤、财务及校园安全等工作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副院长万振松对2019年暑假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理事长、院长马振红作重要讲话。他紧密围绕学院面临的实际,就暑假假期的招生、基建、后勤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希望。
    马振红指出,学院正在处于发展的高速时期,虽然发展有困难,但前景无疑是光明的。下一步,学院要升本,办百年理工,实现这一美好愿望、宏伟目标,要靠每一个理工人。全体教职员工必须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共同为实现学院的再次辉煌,创造学院的崭新业绩而努力拼搏。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组宣部    邢广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