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教学工作
“青春路上,精彩绽放” ——17级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汇报演出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6/19 20:16:52 更新时间:2019/12/2 8:42:31
                                                     
      2019年6月13晚七点,在这个平凡又特殊的日子里,“青春路上,精彩绽放——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汇报演出”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金马礼堂拉开帷幕。各位学院领导、教育系全体师生观看本次演出。
      现场座无虚席,灯光闪耀,芭蕾舞、现代舞、藏族舞等等,各种舞种依次上场,全场观众看着美妙的舞姿,跟随着音乐的情绪,时而感觉到激情荡漾、活力四射,时而感受到江南水乡细腻温婉、荡气回肠。最后,演出在热烈地掌声中结束。
      演出结束后,采访本次舞蹈专场指导教师苟小容,苟老师说:“这次教育系第一届舞蹈专场,首先是要感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其次,我要表扬参加演出的各位同学们,他们从入学时的舞蹈零基础,经过两年的学习,到现在学会了芭蕾舞、现代舞、藏族舞等等各个舞种,并且可以在舞台上展现出来,他们进步特别大,是一种飞跃、是蜕变,我要恭喜他们!再次,这次舞蹈专场演出为同学们未来进入工作岗位打下基础,只有他们内心积累、沉淀了舞蹈知识、舞台经验,了解什么是‘美’,如何展现‘美’,才能把美好的东西传授给小朋友们,才能激发小朋友们的乐感和舞台表现力;最后,因为这次教育系首届舞蹈汇报演出,也是遇到了许多的问题和困难,这都是我们没有预期到的,也为我们今后的演出,比如声乐专场、绘本表演专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图文编辑:段婷婷
                                                                                                                  教育系
                                                                                                             2019年6月1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