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管理工作交流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6/19 16:11:15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实验实训室与多媒体教室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收集一线管理人员的建议,形成建议库,为以后的实验实训和多媒体建设提供参考建议。6月18日下午14:40,我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管理工作交流会,副院长高建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教学秘书、实训教研室主任、专职管理员以及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主持。


    高建炳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给各部门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分享经验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了解学院实验实训和多媒体发展现状,并对各单位落实《实验实训教研室职责》《实验实训管理员管理办法》《多媒体教室管理规定》等情况进行摸底。高院长强调各部门必须对实验实训和多媒体安全问题高度重视。
    会上,各系部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实验实训和多媒体情况,围绕实训和多媒体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尤其是针对管理中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改进方法和措施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文/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  曲兵兵 杜晓航
图/组宣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