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共青团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首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决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6/21 15:56:30

       夏至未至,一场期盼已久的夏雨不仅给大家送来了一丝丝凉意,也揭开了共青团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首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决赛的帷幕。为提升我院基层团干部的能力和水平,丰富团课教学内容,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2019年6月20日19:20分,在理工酒店一楼东会议室,我院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决赛准时开始,此次比赛将围绕党团知识,选取团课内容,自选角度与题目,形象地给大家阐述了党团基础知识、“三会两制一课”、团的十八大精神等内容。












       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后,学生处处长李长江点评,每一位参赛的选手都热情饱满,着装得体,语言生动活泼,有着极强的感染力与良好的氛围,比赛中有的选手通过热点事件,灵活巧妙的转折,把微团课的主题内容突出和升华,即易于理解,又不失深度;有的选手通过制作精美的课件,和她娓娓道来、平顺流畅的表达技巧,若一位导游,正缓缓的带领我们领略前方旖旎的风景。最后万院长总结,正是通过丰富多彩的微团课比赛,给各位老师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大家相互切磋,互相学习,既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水平,也为学院的建设与成长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