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6/26 15:25:40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学生处于6月25日下午3:00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回顾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部署下一阶段的有关工作。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团委书记王晨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磊出席会议,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李长江从诚信考试教育、学生公寓工作、迎新工作及暑假实践活动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学期部分工作进行了提前安排;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磊对本学期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整理。



       最后,副院长万振松作重要讲话,他指出:1、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地参与学习,加强教职工工作队伍建设;2、各教职工要坚守学校安全底线,保持期末的安全稳定;3、加大防诈骗宣传力度,杜绝校园诈骗案件。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查缺补漏,更有助于推动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创新佳绩。
                                                                                                        图、文/学生处  张彰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