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档案工作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6/26 15:20:3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档案建设和管理工作,推动我院档案工作适应社会和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6月2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档案工作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从机构与人员配备、档案基本保管及利用、教学档案管理、人事档案管理、学生档案管理、财会档案管理、基建维修档案管理等方面,对学院新制定的《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档案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
      常务副院长赵金昭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自办学以来我院档案工作在机制设置、工作制度、业务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档案工作存在的现状与问题,并对学院做好下一步档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院的档案建设;二是要大力加强学院档案资源收集;三是要大力加强学院档案信息化建设;四是要大力加强档案服务能力建设;五是要大力加强学院档案安全保密体系建设;六是要牢固以人为本的思想观,着力构建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学生档案工作体制机制。他强调,学院档案工作关乎学院的发展,做好学院档案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大对档案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扎实推进学院档案工作,为加快学院发展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人及兼职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

文、图/组宣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