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青马培教中心在老红军周聚荣故居纪念馆设立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6/25 9:50:46

    6月21日中午,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在新村镇周垌村老红军周聚荣故里纪念馆举行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青马培教中心办公室主任与老红军周聚荣的儿子及青马全体学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周聚荣是郑州市郊县为数不多的参加过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老红军之一,而老红军周聚荣纪念馆是郑州市唯一一个由村民自发建成的老红军故居纪念馆。我院在此处设立实践教育基地,丰富了我院党性教育资源,也为加强青马学员的党性教育又添新平台。

文/通讯员  刘艳霞
图/学生记者  郭慧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