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学习报告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6/21 9:44:42 更新时间:2019/6/21 10:57:48

       6月18号,在2号楼103教室基础教学部段平生主任,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的学习报告会。

        报告会上,段主任分享总结了学院部分党员干部教师赴井冈山等地参观学习的经验和感受。在报告中,段主任先是给大家讲了井冈山名字的来历,并由此引出本次报告的内容,接着详细介绍了井冈山斗争,同时也分享了参观革命圣地井冈山和茨坪后的感受。


    

    

       通过聆听段主任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的学习报告会,让我们在场的所有党员教师更加深刻地明白,既然我们已经入党,共产主义的觉悟就应体现在我们的言行之间,只有这样才是作为合格党员的应有风貌。特别是作为教师队伍中的一名党员,更应该在教学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