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30 17:12:09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于5月30日13:30在金马礼堂举行。学院领导赵金昭、孙春丽、万振松、李书要出席,学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教职工、青马培训班学员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典礼由副院长万振松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孙春丽首先代表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她向结业学员提出期望,要求每位学员都能坚持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勇于实践者以及积极传播者。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宣读了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与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学员代表、结业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结业证书。

 


    典礼上,学院常务副院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副主任赵金昭做重要讲话。他向一直支持关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相关部门及各位青马班导师表示感谢。再次强调了我院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的意义。赵金昭对第一期学员的成长与进步表示肯定,希望每位学员永远珍藏在青马班学习的时光,永远牢记老师的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典礼中,基础教学部负责人、青马培教中心办公室主任分别结合日常教学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青马培教中心学员代表也结合自身体会作了代表发言。

 

 

 

 


文/通讯员  刘艳霞
图/学生记者 姚龙 郭慧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