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书记王晨晨赴井冈山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团委书记示范培训班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16 17:07:38

    5月7日,全国职业院校团委书记示范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我院团委书记王晨晨受邀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情景教学、现场教学、参观教学、体验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通过此次学习,为我院下一步如何做好共青团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悉,本次培训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主办,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承办,全国各职业院校约150名团委书记参加,河南省9所院校,我院是其中之一,这表明了近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得到上级团组织的认可与支持。

 

 

 

文、图/团委 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