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团课开班仪式暨运动会表彰大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29 14:33:34 更新时间:2019/6/10 17:07:57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青年、团学干部的培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同时,也为了对此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我系于2019年5月23日在金马礼堂举办了团课开班仪式暨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颁奖仪式。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院团委书记王晨晨、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机电系团总支书记王培军 机电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林强,团课主讲老师,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尹春燕,梁瑞阳,张希,王自鑫,何乾坤。


本次运动会上,我系参赛师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领导也对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此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发放证书,同时也在大会上播放了田径队队员的风采展示。


此次团课开班仪式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认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根本任务,并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下一步,学院将以下一步,院团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团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


图文:朱佩涵 罗志扬 

排版:袁小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