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举行本学期第三场专题讲座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10 14:28:31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于5月9日晚上19:20在金马礼堂举行了本学期第三场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为主题,邀请基础教学部白丽洁主讲。青马培教中心全体学员以及各系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白丽洁老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深入浅出地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者与忠诚实践者。 
    本场讲座让学生们感受到我国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与理论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文/通讯员 黄炎
图/学生记者  苏威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