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英语学会“英文歌唱比赛”组织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22 12:01:37 更新时间:2019/5/22 15:21:11
     5月20日,我院英语学会举行了英语歌唱比赛组织会。出席会议人员主要有:曹艳艳老师、张玲老师、张帅老师、学会会长、会长助理及各部部长。
会上,在学会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会长对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活动做了部署。
      首先要在比赛前准备两套比赛用的音响设备,以备突发情况,并组织选手进行三次彩排,以保证比赛质量。
      其次,在比赛开始前检查设备情况,此外,在进行最后一次彩排时,选手提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并确定各个选手的决赛曲目。
      最后,提前排练礼仪颁奖,由礼仪在比赛场地外迎宾。
      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