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英语教研室开展“时装秀”英语主题课外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22 11:50:10 更新时间:2019/12/17 10:12:11
      2019年5月6日至5月10日,在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全体英语教师的策划下,18级学生参与了“时装秀”英语主题课外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一周,活动地点为鼎元广场。








      本次活动中,参加走秀的全体学生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伴奏下,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也显示出了自己的个性,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均对本次活动有极高的评价。本次活动提前让参与的学生分组并抽签决定本组参赛的主题服装,备选的十个主题有:军旅风、运动风、睡衣Party、舞会风等。









      通过本次课外活动,18级学生对英语课堂更感兴趣了,参与度也更高了,而英语教师教学的热情也更大了,最终,“时装秀”英语主题课外活动圆满成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