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英语学会英文歌唱比赛准备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22 11:43:28 更新时间:2019/5/22 15:21:37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开辟英语学习的新途径,同时,为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学习氛围。2019年5月6日我院英语学会计划组织开展一次英文歌唱比赛,本次比赛活动对象为18级大一新生,此次筹备会上出席人员主要有:曹艳艳老师、张玲老师、张帅老师、学会会长、会长助理及各部部长。
       会上,在学会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会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初步宣讲,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首先,策划部负责出一份活动策划书。其次,宣传部负责制作活动展板、海报、横幅以及进班宣传活动。学生会院系联络办公室负责到各系部进行前期宣传工作,以调动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最后,进行初步筛选和背景音乐制作。此外,经过讨论大家一起制定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奖项。
      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