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举办本学期第四场专题讲座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15 11:11:26

    5月14日14:50,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在金马礼堂举办了本学期第四场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副教授以《共产党宣言》为主题作报告,青马培教中心第二期全体学员以及各系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段平生首先回顾了《共产党宣言》的时代背景及国际共运170年来的发展历程。接着,他围绕《共产党宣言》诞生背景、《共产党宣言》主要内容和时代价值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论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最后,段教授指出共产主义社会是共产党人的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新时代,青年一代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认识并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本次讲座为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自我修养与自我提高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文/通讯员  黄炎
图/组宣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