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河南省太极拳协会陈正雷弟子侯桂云一行到我院进行太极拳交流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7 9:53:11

    4月25日,受我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的邀请,河南省陈式太极拳协会陈正雷弟子侯桂云一行来我院进行太极拳交流。
    上午9时许,侯桂云一行在我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的陪同下来到体育教学部,随后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国家武术七段、陈正雷弟子、三届全国老年组太极拳大赛冠军得主侯桂云,国家武术六段王冬花,国家武术四段常燕、张海英,学院校企合作单位诺巴迪董事长徐晓冬及我院学生处、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座谈。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院太极拳活动的学习、开展情况,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就太极拳练习方法、太极拳文化精髓等问题与各位专家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侯桂云老师等人对我院体育教学部教师进行太极拳技术、动作等方面的指导。
    中午12:40,侯桂云老师等专家分别表演了陈氏太极拳、太极剑及太极刀等套路,展示了太极的风采。随后对我院教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太极拳技巧的指导。

 

 


文/体育教学部  时冰龙
图/组宣部      石晶

 
上一条 :喜 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