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举行专题讲座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22 8:08:15

    为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5月20日19:30,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特邀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副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当代世界共产主义发展现状》专题讲座。青马培教中心全体学员及各系部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段平生围绕共产党会议和现有共产党组织发展两个方面追溯了共产党和工人党会议、国际会议的发展以及依据各自国情进行探索的各社会主义国家的现有状况,并强调通过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希望同学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本场讲座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也对中国坚持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深的认识。
  

文/通讯员   刘艳霞
图/学生记者 苏威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