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热烈庆祝基础部教师获得多项运动会比赛奖项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22 16:48:45 更新时间:2019/12/12 16:44:17
    
 
       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下午3时整,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体育场举行。根据运动会组委会安排,学院各领导及活动负责人在体育场主席台就坐。

    

       闭幕式上,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院长马振红首先发表讲话,他对此次运动会作了高度评价。随后,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张仝副教授宣读比赛结果。其中,基础部获得教职工团体组第一名和精神文明奖两项集体奖。除此之外,基础部公共艺术中心冀胜楠老师获得个人100米竞赛和个人立定跳远两项第一名;基础教学部教师王俊华获个人扔铅球第一名;基础部教师获六人跳大绳比赛第一名。
   
    
       该结果是基础教学部各位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老师们在下一个运动会上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