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思政教研室进行实践教学研讨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8 10:19:54 更新时间:2019/4/8 11:38:09

201942日星期二下午三点四十分,在思政教研室主任安贤仙的主持下,全体思政教研室教师在7109办公室召开教学研讨会。各位老师就如何继续开展本学期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教学展开热烈讨论。

                                             

在此次研讨会中,每位教师都积极发表自己的建议或意见。董遥遥老师建议在课堂基础上进行红歌比赛,增强学生对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张素珍老师建议让学生们拍摄最美校园风景或人物的照片并分享该图片背后的故事,提高学生观察美、发现美的能力;安贤仙老师建议进行一场演讲比赛,以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

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为后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实践教学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