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在全省民办学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校报、校刊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24 8:41:15

    4月20日-21日,全省民办学校宣传工作会议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郑州举行。该会议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旨在为加强新形势下民办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提高专职人员的新闻职业素养、新闻写作能力与新媒体运营水平,组建全省民办学校新闻发言人队伍和通讯员队伍,改进民办教育舆情环境,提升民办学校整体良好社会形象。
    活动分别对各民办学校申报的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校报、校刊2018-2019学年的管理运行情况及内容、浏览量、传播影响力等多方面进行深度综合评定。我院荣获2018-2019学年“全省民办学校优秀网站”、“ 全省民办学校优秀微信公众平台”、“ 全省民办学校优秀校报”、 “全省民办学校十佳校刊”荣誉称号。
    据悉,全省民办学校优秀校报、校刊及新媒体评选活动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举办,旨在引导民办学校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及新媒体宣传平台建设,加强全省民办学校宣传工作,进一步培育校园文化、打造学校品牌。

 

文/党政办 王晓光

图/组宣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