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开展高等数学课程教研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13 11:27:22 更新时间:2019/4/3 16:22:18


      为了进一步抓好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2019年3月5号下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基础部数学教研室举办了关于如何更好提升教学质量的教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王俊华主任主持,许海山老师、宋国珍老师、丁梦利老师和张慧慧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教研交流会上,王俊华主任首先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中所获得的一些成绩与收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带领数学教研室全体老师积极讨论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开展教学改革工作。交流会上,王俊华主任首先提出趣味教学思想。整个会议过程中,老师们踊跃分享各自的教学经验,对教学工作表现了极高的热情。

 

  整个交流会旨在做好教学研究工作,让学生更好掌握高等数学课程知识。王俊华主任最后强调,学校发展时不我待,重点要围绕数学教学岗位的发展实际,确保本学期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确保为我校长远综合发展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