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基础教学部圆满完成开学第一周教学任务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13 11:25:47 更新时间:2019/4/3 16:19:53


2019年3月5日,基础部段平生主任带领本部门所有教研室主任对开学第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在第一周的教学中,基础部全体教师履行职责,认真完成“三个一”教学。


在第一周的教学中,基础部全体教师没有一人未出现任何迟到、早退、旷课或缺课现象,也没有一人出现因个人原因调停课事件,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在段主任的带领下圆满完成新学期第一周的教学任务,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夯实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也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