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15 11:21:09

    学期伊始,为确保各项教学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于3月14日14:30在理工酒店一楼东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高建炳副院长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教务处处长仝克勤、各系部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等教学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仝克勤处长从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计划和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本学期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并对教务处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高建炳副院长着重对实习基地建设和品牌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金昭副院长对教务处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指出,教学管理工作在高校各项管理工作中处于中心地位,是决定一个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因素。要求全体教学管理人员要鼓足干劲,做到“三个加强,一个深化”——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深化教学深层改革。力争在本学期内推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图  赵金昭院长讲话

    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效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教务处叶丽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