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13 11:11:48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有序进行,促进文明校园新风尚建设,提高学管人员综合素养,学生处于3月5日下午在理工酒店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团委书记王晨晨出席会议,学管口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长江处长宣读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计划》,从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组织策划2019年单招住宿接待、推进学管人员管理水平提升、提高毕业生就业升学工作质量等多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切实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高效稳步开展。
    李小军处长宣读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检查和早操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强化对我院学生宿舍和早操工作的监管,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质量和实效性。
    万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1、全体学管人员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从时代的高度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明确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3、紧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教育不懈怠;4、立德树人,以服务学生为本,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做到浩然正气盈天地。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管理工作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还有助于推动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创新佳绩、更有新辉煌。

 

文、图/学生处  朱喜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