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让“雷锋精神”飞一会儿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史璐璐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14 11:05:25 更新时间:2019/4/3 16:22:26



 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又到来了,为进一步弘扬与践行雷锋精神,倡导校园和谐风气,经贸系会计184班李炳林、唐建喜、赵雪明、武斌斌四位同学于3月5日下午,来到8号楼109办公室,通过实际行动——为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打扫卫生、拖地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帮助教师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


 此次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活动,使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收获了全体思政教师对他们的赞美,同时教师们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幸福满满。


 让“雷锋精神”在理工飞一会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