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信息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3月份双选会预告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2/26 15:43:59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立足河南,辐射中部地区,专注于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优质用人单位招聘。为大学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我们一直在努力!

  一、活动安排

河南省2019年高校研究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日期   场次

3月6日(周三)

河南省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

3月13日(周三)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春季综合类双选会

3月20日(周三)

河南省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

3月27日(周三)

  

  二、活动地点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二楼)

  三、乘车路线

  1.可在郑州市内乘坐114路、312路、232路、278路公交车到相济路文苑路站下车或乘坐107路、115路、48路到郑州航院东校区站向南100米即到;

  2.可自驾从市区方向沿金水东路向东,到金水东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左拐向北前行300米路东。

  四、报名参会

  网站、电话、QQ三种方式均可报名:

  1.用人单位可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注册,在线报名并发布岗位信息;

  2.用人单位可拨打电话:0371-61179336、65795552报名参会,并将营业执照副本照片、招聘公告材料发到邮箱:gongzuoshunli@163.com

  3.用人单位可添加客服QQ:3085512757报名参会,添加时请备注单位名称并将营业执照副本照片、招聘公告材料发给客服。

  会员套餐更优惠,特色服务等着你,详情请拨打电话:0371-61179336、65795552咨询。

  五、服务须知

  1.参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途径直接通知各高校毕业生。

  2.参会单位双选会当天早上8:30签到入场,场内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含一桌三椅、LED显示屏、网络、电源、午餐2份。

  3.参会用人单位可免费获赠一本《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汇编》,并可在线查询生源信息;参会毕业生可免费获赠一本《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

  4.现场双选会结束后,为在线报名的用人单位提供本场次专场免费线上双选服务,求职毕业生可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点击本场双选会在线投递简历。

  5.双选会现场将展示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版的“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系列丛书中,我省入选的9名基层就业、创业、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欢迎广大学生前来参观。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位老师、毕老师

  报名电话:0371-61179336、65795552

  客服QQ:3085512757

  邮箱:gongzuoshunli@163.com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