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举办狂欢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7 13:30:33 更新时间:2019/1/7 13:42:22
       2019年1月4日晚七点,英语学会在二号教学楼102室成功举英语学会狂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英语教研室刘爽老师、曹艳艳老师、徐草原老师以及学会的各部门成员。
       首先,曹艳艳老师上台致辞。她祝愿成员们都能取得好成绩,并对下一年的学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随后,三位老师给大二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紧接着,学会大二干部开展了 一个游戏,大一成员也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一片融洽。游戏过后,各部门都上台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舞蹈、歌曲串烧,台下的掌声是不绝于耳。
       本次狂欢晚会加强了各部门成员的交流,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也为学会未来的和谐发展打下了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