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考试工作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7 11:46:47

       为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有关工作,教务处于1月4日组织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副院长高建炳教授、教务处领导、督导办主任、各教学单位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仝克勤教授主持。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宣读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秩序册》。并对文件做了详细解读,特别强调了考务工作中易出错的地方,要求各单位要给予高度重视。接着,教学副院长高建炳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期末考试工作是学院的常规性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切实做好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对本学期工作完美收关。同时,高院长强调各教学单位务必要安排好下学期的工作。最后,教务处处长仝克勤教授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好学生缓考和取消考试资格的审批工作。同时,仝处长要求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本次考务工作会议精神,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