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顺利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 11:35:33 更新时间:1900/1/1 0:00:00
       2019年1月11日上午,基础部党支部在7号楼104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会议开始,段主任首先向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展自我评价与自我批评,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随后,参会全体党员逐次进行自我评价,重点指出了个人在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和个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每一位党员都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在党员互评过程中做到了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意见。同时,各党员之间还作了坦诚的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学习、科研方法的具体建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统一制作的表格,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政策导向,在工作中将党建放在首位,一切行动听指挥,工作、生活、学习服从党的领导,加强专业学习和提升,静心工作,潜心教学,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