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举办英文朗诵比赛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 9:25:16 更新时间:1900/1/1 0:00:00
       为进一步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尤其是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2018年12月20日中午,由英语学会承办的英文朗诵比赛在二号楼103教室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有教务处处长仝克勤教授,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教授,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娴老师及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
                                                                        
       比赛开始之初,段平生教授发表了讲话,强调了“敢用英语、能用英语”的理念。英文朗诵比赛在激情四射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们落落大方,信心十足,声音洪亮,发音标准,语音语调优美动听,赢得了老师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和曲艺表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评委老师根据公平公正的评分原则,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作为教务处处长,仝处长非常重视英语学会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鼓励,同时对选手现场表现的优缺点进行了相当专业的点评,让参赛同学学到很多东西,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最后,仝处长为本次朗诵比赛做了精彩总结,并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他倡导大家大胆说英语,享受英语学习带来的快乐,并鼓励参赛选手和在座学生要热爱英语,学好英语,更好地走向世界。
                                                                
       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出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我院英语学习的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