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14 15:41:02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不断提高党在师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激发师生的入党积极性,加大学院发展党员的力度。12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2号教学楼104举行了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出席。各系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第七期党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由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长江主持。


   典礼在肃穆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第七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及有关考试规定,对本次党课培训的基本情况、时间安排、纪律要求及考试规定进行了安排。入党积极分子刘家钦作代表发言,在发言中他表达了自己激动和兴奋的心情,表达了对党的渴望和向往,他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表态,定会积极认真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秉承校训,努力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在典礼上发表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对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身素质;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从思想上入党;三是希望大家严守培训纪律,增强责任意识。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参训,努力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据悉,本期党校培训共计24课时,邀请各党支部书记为学员们授课,力求做到培训内容新颖,教学形式多样,培训结束后将进行严格的结业考试。本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工作正式开始。

文、图/组宣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