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踏上芯程歌舞青春,信好有你喜迎元旦”晚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27 15:04:48 更新时间:2018/12/28 8:23:07

    2019年12月25日19:00,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踏上芯程,信好有你”2019年元旦晚会在金马礼堂拉开帷幕。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满怀对新年的憧憬欢聚一堂,喜迎元旦。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副院长万振松、各行政处室领导及系部主任、党团总支书记。


    晚会在信息工程系董主任的致词中拉开帷幕,董主任向全体师生表达了元旦的祝福和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寄托了殷切期盼。随着乐曲的奏响,《年来了》以特有的方式,把晚会喜气洋洋的气氛烘托起来。随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院歌》,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合唱《好大一棵树》,体现教师对学生的关爱。


    歌曲《请先说你好》、舞蹈《红昭愿》、朗诵《少年中国说》等节目以不同的方式呈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张楷源老师带来的《魔术变变变》观众喝彩声连成一片,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随着歌曲《走进新时代》的唱响,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所有演出人员工作人员登上舞台,共同祝大家新春快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