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信息
河南霍嘉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5 14:55:22
    河南霍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前身是郑州霍嘉食品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河南霍嘉食品有限公司)。销售公司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8号聚方科技园,生产工厂位于封丘县产业集聚区工业一路,占地55.55亩,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现代化速冻食品加工车间10000余平方米,国内先进速冻食品生产线四条,日产能100吨;其中2017年10月份投产的出口扶贫车间,配有30万级净化系统,完全能够满足出口食品的标准要求;这个车间的投产既解决了贫困人员的就业,又满足了部分出口产品的手工制作;该车间可制作各种速冻面米熟制品,目前所生产的产品的有速冻包子类、速冻馒头类、速冻花卷类、速冻熟饼类产品。由于产品特对蔬菜有大量需求,因此公司在周边还建立了两处蔬菜种植基,共计200余亩;既保证公司用菜又解决农户劳动力。
    公司目前拥有先进的化验室300余平方米,及先进的、配套的、化验检验设备;2017年11月依托公司成立的新乡市速冻馅料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挂牌,研发中心共计1800余平,可进行各种速冻面米、肉制品等的研发。2018年度,公司整体研发团队在中心主任的带领下将进行更多的新品研发。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也颇为重视,2017年申请了十一项项专利,其中三项已取得了受理通知;研发中心主任所著有的多篇论文相继在国家刊物发表。
    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大专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65余人,拥有初级、中级、高级食品检验工证件人员10余人;公司还积极地吸纳周边贫困人员就业,目前公司通过各种渠道直接间接扶助贫困人员达400余户。
    公司总资产1亿元,2016年销售收入7173.4万元,在速冻行业处于前十位置,市场占有率达到5%,企业自成立起获得了“中国消费质量安全万里行优选产品”、“新乡市知名商标”“河南省餐饮食材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冷冻食品成长之星企业”“中国冷冻食品行业明星单品”等荣誉。企业通过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长寿之星使用证书”。
自新乡富元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人为本、以质取胜、以技术为核心、以食品安全为己任”的经营理念。
    基于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优良的设备,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不但公司所生产的产品畅销国内市场,还获得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赞扬公司为“民生工程、良心工程”。
公司所生产的“霍嘉”“冰蓉”“京味北方”系列水饺、汤圆遍布全国各个地市;继常规产品畅销之后,公司的产品及销售又积极地打通餐饮渠道,“霍嘉”绿标以“传承经典,后厨之选”的宗旨,迅速地打开了餐饮市场通路。
    公司研发的千丝饼、牛肉馅饼及玲珑蒸煎饺销售火爆,获得具有百年老店之称的“北京老家肉饼店”的青睐,并与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委托新乡富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该店招牌“老家肉饼”。公司生产的千丝饼、蒸煎饺已成功进驻北京知名餐饮连锁店“煌记煌餐饮连锁”、“皇太极餐饮连锁”、“宏状元餐饮连锁”。相继地多个餐饮连锁定制的状元肉饼、状元锅贴、麻酱花卷、红糖馒头、红糖糖糕等等产品陆续地成为公司的上量常规产品。2015年12月,公司拥有的“霍嘉”商标被新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新乡市知名商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