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举办干部培训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29 13:22:28 更新时间:2018/12/29 13:22:34
       2018年12月24日晚七点,英语学会在七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学会干部培训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英语教研室许媛媛老师、刘娴老师、曹艳艳老师、刘爽老师和张帅老师。
       首先,曹艳艳老师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老师。其次,曹艳艳老师直奔主题,请会长赵永琦上台为同学们讲解学会各个部门的详细情况,让干部们深入了解各个部门及负责人的责任。随后,曹艳艳老师为干部们理清学会内外部的关系,具体到“义务和权利”,并介绍了新增职位团总支支部书记的日常工作。紧接着,作为英语学会的创始人之一——刘娴老师也上台悉心地指导干部们的工作,并重点指出了英语学会与英语教研室、英语教学改革和期末考试之间的关系。最后,许媛媛老师上台以非常轻松幽默的方式再一次加深了干部们对学会的了解。
       此次干部培训会使师生的沟通更深入,彼此间的了解更透彻,为英语学会干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促进了学会工作的统一和分配。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