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实习基地
河南万果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章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13 12:36:09

河南万果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周口市成立最早的一家以商业连锁经营为主体,集商业连锁、物流配送、食品加工、商业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
集团下属六个全资子公司:河南万果园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河南周家口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朗丽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嘉元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晟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河南随意选电子商务公司。
商业连锁有限公司现有近百家自营连锁门店,共有精品百货、购物中心、生活广场、社区超市、便利店五个主力业态,经营网点遍布周口市区及周边县市和乡镇。
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旗下目前建设运营有两个现代化物流中心,占地近200亩。其中,万果园常温物流中心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是河南省单体建筑规模较大、自动化和现代化水平较高的物流中心之一,采用WMS信息系统和无线AP、RF射频技术,配备有德国林德叉车、笼车等先进物流设施设备,实现了商品入库宾馆化、储存立体化、搬运机械化、管理自动化和配送公交化。
国家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等领导先后到万果园物流中心视察指导。
万果园生鲜物流加工中心是国家商务部、国家财政部“国家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试点建设示范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常温农产品分拣暂存中心、恒温农产品生产加工中心和10000立方米冷冻、冷藏区。
万果园生鲜物流加工中心通过“农超对接”、基地直采直供和软硬件设施设备的运用,实现了原料采购基地化、产品加工工厂化、农残检测标准化、经营管理现代化,目前,公司共有水果、蔬菜、肉类、禽类、蛋类等各种农产品合作基地600多个,不仅从源头上保证了农产品的品质安全,带动了数百万农民增收,还丰富了市民的“菜篮子”。
万果园生鲜物流加工中心生产的放心馒头、放心面条、放心豆芽等民生商品的质量标准均超过了国家质量标准,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周家口食品公司以清真牛肉制品、豆制品精深加工为主,产品畅销河南各地及周边省份。公司引入了TQM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和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清真食品生产许可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传承百年的加工工艺,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公司先后荣获县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中国酱卤牛肉领军企业等,“周家口”品牌也被评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
朗丽食品公司是全国第一家“蒸三明治”生产企业,也是目前销量和产能全国最大的生产企业,公司通过与影视明星“赵丽颖”的合作代言,实现了全国销售市场的布局,产品畅销全国。
万果园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本着“以人为本、扶危济困、敢于担当、感恩回馈”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发展。对内,万果园把安置下岗人员就业作为企业应尽的一份责任和义务。20年来,万果园累计安置下岗职工、农民工、大学生10000多人次,并鼓励和扶持一部分下岗人员走上了创业之路,又为社会提供了4000多个就业岗位,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外,万果园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富而思源,回报社会,积极倡导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年来,每年组织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公益慈善活动,每次活动,公司领导带头、人人参与,积极倡导爱心善举,使许多社会弱势群体得到了及时的救助和帮助。据不完全统计,万果园成立十余年来共为社会捐赠物资累计1000多万元,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帮助空巢老人”、“慰问特困家庭”、扶贫助学、赈灾捐款、修桥修路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200多场次。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田然和总裁黄玉清,夫妻二人原为国有企业下岗职工。1998年下岗后,不等不靠、白手起家,创办了万果园集团。
20年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先后被评为:“中国优秀企业家、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周口市十大杰出青年”等,光荣当选为:川汇区第12届、第13届、第14届、第15届人大常委,周口市政协委员。
公司总裁黄玉清先后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再就业优秀个人等,光荣当选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周口市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人大常委。
黄玉清总裁多次受到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张德江、俞正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公司也先后被国家、省、市有关部门评为:全国“质量、计量、服务”信得过企业、“全国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商业服务业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商业、服务业诚信计量示范单位”、“河南省诚信文明私营企业”、“河南省关爱职工示范单位”、“河南省实施‘爱心计划’先进集体”、“河南省总工会创建再就业基地先进单位”、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周口市十佳诚信单位”、“周口市慈善工作先进单位”、“周口市用工规范诚信企业”、“周口市再就业先进企业”、“周口市诚信纳税企业”、“周口市实施“春蕾计划”先进集体”、“周口市希望工程爱心单位”。

 
下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