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会员积极学习共青团知识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3 12:26:52 更新时间:2018/12/3 12:26:57
        为了进一步加强会员对共青团知识的学习,增加成员对团组织的了解,2018年11月30日中午,英语学会在一号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了关于学习团知识、唱团歌活动。
       英语学会会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及其使用方法,并带领英语学会全体成员关注该微信公众平台。紧接着,会长发表了自己对“青年大学习”的见解,并鼓舞同学们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积极加入党的建设队伍,坚定信心,勇做时代弄潮儿。最后,全体成员齐唱团歌,振奋人心的歌声表达了会员们对共青团团、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共青团的精神,更意识到中国青年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伟大的中国梦发奋图强。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